推进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推进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和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2019年10月11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传奇》主题教育记录片。该学院党委结合实际,每周二、四下午在五合校区理综楼720室组织没有教学和课程学习任务的师生党员观看《红色传奇》主题教育记录片,同一周播放内容相同,师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教学和学习任务安排,选择其中一个时间段接受教育,再以党小组和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学习安排做到学习任务不打折扣,学习形式结合实际。

在观看主题教育影片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参会的领导干部结合前段时间的自学体会,分别作了专题发言。集中学习研讨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目标导向,各领导充分交流了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中提出的专题调研推进、整改措施落实,以及发现的新问题等,研究问题实事求是,务求实效,较好做到主题教育密切结合本职工工作、结合履职能力提高、结合党性修养锻炼。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好学习表率,履职表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