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推进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我院领导班子于11月19日下午在五合校区理719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主持。

首先,刘书记向与会领导就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强调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党性意识,要对标对本找差距、找问题,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上,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逐一对照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晰了工作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做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1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