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推进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将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

10月1日,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学生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和公共区域大屏幕等媒体,观看收听党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国庆联欢活动等,通过网络微信朋友圈、QQ群等,分享观后感,师生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祖国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今天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人翁的姿态,不负时代之托,立足岗位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具体实践中。

计信学院党委、分工会还购买了电影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国庆节期间前往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等爱国影片,从一个个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贡献的鲜活榜样中,教职工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爱国主义教育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我们要使爱国主义成为全体师生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要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在教职工和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成为推动发展的核心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