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推进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2019年道德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楼720会议室开展了以“立德树人 德才并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各党支部委员、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黄敏副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国第七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蓝连青的先进事迹视频。其次,参会师生就观看学习感想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党委刘君宇书记也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做了发言,她在谈话中提到,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院师生要在思想认识上树立好道德的标杆,培养爱人、爱家、爱国的情怀,在行动上要做到身体力行,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成为一个合格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同时,刘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把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演唱了歌曲《公民道德歌》,道德讲堂活动也在温暖有力的歌曲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是学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推进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通过开展主题学习教育,使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