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推进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144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2019年11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曙光大数据学院委员会在理科综合楼71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就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找差距组织开展讨论,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基础上,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针对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谈问题、找差距、提整改。在第二阶段中,刘书记从教育的视角向全体党员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及会议公报的精神。

会议最后,刘君宇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坚定理想信念为目标,以加强理论学习为根本,以检视整改为手段,以践行使命为标尺,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牢牢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全面提升学院教工党员队伍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144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1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