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推进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及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五合校区理楼720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零西云、叶郁两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提升主题教育质量,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会前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等环节,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撰写高质量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刘君宇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在严肃、团结的氛围中进行,党员领导干部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学校主题教育巡导组零西云同志作了点评发言。零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学院党委及党员领导干部能立足学院发展大局,聚焦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敢为人先,检视问题到位,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开展批评敢于红脸。下一步要在抓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实功,针对问题列出清单,细化整改任务要求,定时定责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民主生活会后,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参会的有学院全体党员、专任教师、行政教辅人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会上,刘君宇书记就民主生活的组织开展情况、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已经开展整改的情况,自我检视问题清单、下一步整改方案等进行情况通报。刘君宇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倾听师生的意见建议、解决师生反映集中及迫切解决的问题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学院党政干部将继续开门听意见,深入一线了解情况的做法,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向师生通报,以师生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

学院各党支部也将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按标准和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