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推进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9年10月14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楼715室(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非党员学院领导列席学习会。

学习研讨会上,刘君宇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服务管理能力进行发言;闭应洲院长围绕学校发展谈大局意识的落实进行发言;黄敏副书记从学生思想教育管理的现状、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发言。专题发言后,参会领导老师还聚焦学院当前问题进行研讨,提出改进措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学院领导老师表示要聚焦目标任务,齐头推进四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