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推进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9年10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五合校区理科综合楼720会议室召开。该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授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零西云出席此次党课。

党课上,刘君宇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为题,通过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原文,解读新时代党的教育工作方针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鲜明特征,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落实新时代教育方针,必须体现和把握的四点要求;结合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主要内容,强调要发挥师德师风的政治引领,树立现代教育理念,强化教师职业意识、全面提升专业能力、讲好中国故事;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使全体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围绕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话题,答好新时代的考题,出色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命题。

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零西云在党课结束后作了发言。零副处长代表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小组对学院前一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结合学院专业实际,开拓思路作出特色和亮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