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推进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前往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2016级计算机系教育实习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2019年10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派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王旭东博士和辅导员李樱花老师前往广西平果看望正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教育实习的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并开展专业实习中期检查。

(实习生所在班级上课情况)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学院检查组老师在随堂听课后,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教系党委梁振书记了解我院实习生的教育实习情况。梁书记表示,初教系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对我院实习生目前的表现给予肯定,实习生均能遵守学校纪律,在听课、备课工作中积极性较高,并期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随后,检查组的两位老师在初教系周朝健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摄影摄像、交互课件设计与制作、互动式智慧教学实训室。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育实习检查,有效把握学生职业规划、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掌握等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并加强在校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提供改革依据。同学们纷纷表示,双方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实习平台和资源,一定加倍努力,在教育实习的过程中将不断收获和成长。

最后,李樱花老师向正在开展实习的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精神,了解毕业生党员在教育实习过程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情况,并要求学生党员要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率先垂范,不忘党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实习生扎扎实实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文字/摄影:樊覃花

审稿:李樱花、梁烽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