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传达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精神传达 > 正文

我院召开秋季期“三全育人”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9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秋季期“三全育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学工办、办公室和行政教辅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刘君宇主持。

会上,刘书记明确了学校关于推进高校“三全育人”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她要求新学期学院各部门要持续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立足于学院的学科基础和专业特色,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构建具有学院特色的育人长效机制。为更好落实新学期相关育人工作,刘书记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育人导向,提升育人内涵;二是准确把握工作原则,确保不错不漏,按时按质推进工作;三是加强育人工作的组织和领导,保障新学期的育人工作取得实效。

新学期学院将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推动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突破,形成更具有学院特点和学科特色的育人体系和育人模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