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传达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 精神传达 > 正文

【防控疫情】支援战“疫” 共筑青春防线(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导语】2020年开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无情蔓延,牵动着党中央和亿万师生的心。为响应学校“众志成城、抗疫有我”学习教育活动及“积极行动、支援抗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引导学子在寒假期间,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身此次疫情抗战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我是党员,我与社区同抗“疫”

—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7教技班李燊的抗“疫”日志

我是李燊,我的家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海都园,作为一名党员,应发挥自己的力量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因此疫情期间我每天都会进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家人是人民教师,也鼓励我多为社区做贡献。

疫情期间,我参加了小区喷洒酒精消毒液的工作。在工作中,我注意到电梯扶手、电梯按钮、门把手、楼梯扶手等地方,都是居民日常会触摸到却没有引起重视的地方,所以我着重进行了酒精喷洒,病毒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所以更要事无巨细的消毒,来保障居民的安全。虽然消毒工作是比较简单的工作,但是在疫情防控中必不可少。

在工作中我体会到了身为社区一员的责任感和身为党员的使命感,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中,我会继续以身作则,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