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蔡彬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蔡彬卓

职务:

职称:中级

学历:硕士研究生,理学硕士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研究方向:计算机教育应用

取得成绩:

一、工作简介

(1)2015.09—2022.12广西教育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其中2016.09—2017.08借调到广西教育厅教师培训中心工作,2018.03—2021.05到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龙岸镇天宝村担任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

(2)2022.12至今 南宁师范大学

二、科研工作

(1)参与完成省级本科教改项目——基于大数据分析方法的学生在线学习效果评价研究(2020.6~2022.11),排名第四。

(2)参与完成省级本科教改项目——基于协同创新型实训基地的混合式学习模式研究(2016.04~2018.04),排名第十。

(3)参与完成省级本科教改项目——基于虚拟现实的《计算机图形学》课程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2015.04~2017.04),排名第五。

(4)参与完成2022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广西贫困村小学英语教师胜任力提升研究,排名第十。

(5)参与完成2021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广西精准扶贫工作的调查研究——以河池市罗城县龙岸镇为例,排名第四。

(6)参与完成2020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基于文本聚类的东盟跨语言查询扩展模型及算法研究,排名第三。

(7)2021年2月在大学教育期刊上发表《基于层次分析法的混合式教学评价体系研究——面向数字设计类课程》论文,排名第三

(8)2020年9月在电脑知识与技术期刊上发表《数字设计类课程的混合式学习评价体系研究》论文,排名第二。

(9)2020年9月在大学教育期刊上发表《VR全景图制作项目化教学实践》论文,排名第二。

(10)2020年7月在大学教育期刊上发表《费曼学习技巧在自然科学基础物理部分中的教学实践》论文,排名第二。

(11)2018年8月在教育教学论坛期刊上发表《媒介即按摩”对移动互联时代社交媒体的启示》论文,排名第一。

(12)2013年12月在中国教育信息化期刊上发表《我国“电子书包”研究与应用现状分析》论文,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