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4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5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领导班子副职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前一阶段的总结和下一阶段的部署。熊冬春副院长就疫情防控背景下将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听课评课活动、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指导老师把好质量关。陆建波副院长总结了研究生复试情况,并对研究生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和答辩作了安排。欧启忠副院长针对实验室安全提出建议和意见,提醒老师们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韦柳温副书记通报了开学以来严格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下学生学习生活日常管理情况,强调班主任切实做好因疫情暂缓返校、心理、特困、延毕等特殊学生群体的关注和指导工作,并通报了毕业生就业的最新进展,分析各专业学生的求职现状,鼓励全体教职工从多渠道、多方式给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信息,落实双导师责任制。

随后,闭应洲院长对学院当前的工作要点作了具体指示。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做好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以本次专业评估为抓手,全面检视学院在教学、竞赛、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教师积极带领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提高教师参与面和学生参赛积极性,培养学院师生的科研和创新能力。

最后,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面对学科专业建设改革带来的新挑战,打开视野,拓宽思路,深入钻研,勇于探索,努力做到教学科研齐头并进,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