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19计本一班团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者:何薇、孙雨轩、胡晓坤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吸纳更多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党组织,5月10日19计本一班团支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的219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19计本一班全体同学,助理班主任杨敏怡、下班党员李艳、下班常委颜松铭、党支部代表黄海燕和组织部代表陆战等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支书安文清主持。

主持人对推优会议流程进行了介绍,随着团歌悠扬地响起,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是推优对象发言环节,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地听着每一位推优对象的发言。他们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和生活上的表现,自己对党的认识,有的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地阐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的介绍自己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的成长和收获等。随后,由党支部代表、下班党员和助理班主任围绕对党的认识、理论学习和入党动机等情况进行提问。最后,同学们对推优对象进行评议并进行民主投票。

会议接近尾声,助理班主任杨敏怡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大家的精神面貌和礼仪举止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普遍存在的不足,鼓励同学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作为共青团员要勇于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断提升自我,争取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

(推优对象进行上台发言)

(班助杨敏怡学姐进行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