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20级大数据班举办“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团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为了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20大数据班在南宁市武鸣区花花大世界景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班级团建活动。班主任梁烽老师和全班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班主任和班委的组织与带领下,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抵达了活动地点。同学们结伴走在景区的小道上,感受绿树围绕、生机勃勃的原生态自然环境,放松身心,释放自己。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很高,有的一起拍照留念,记录宜人的景色;有的一起踩着单车,看遍园区里的自然风光;有的一起围坐在小亭下,聊天、玩游戏、吃零食。到了午餐时间,大家围坐在烤炉边烧烤,可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午餐过后,班干们便组织同学们进入游戏环节,数字传递、动作接龙、多人抱团、两人三足......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丝毫没有减少。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时间推移,日落偏西,此次团建活动也迎来尾声,最后大家合影留念,露出最美的笑容,凝结在这片春天的绿野之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团建活动让大家更热爱自己的班集体,今后将以更积极的行动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为班级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这次的团建活动,大家真诚交流、团结合作,不仅让同学们从学习、生活的压力中得到放松,还增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同学们一起烤串)

(玩游戏环节)

(全体合影留念)

20级大数据班

文字记者:张彩霞

审核:梁丹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