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教技班举办班级三周年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级班风和学风建设,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对老师、班助和历届班委的付出表示感谢,5月31日下午2018级教育技术学1班团支部在武鸣校区1-120开展了班级三周年庆活动。班主任黄予老师,助理班主任李燊以及全体18教技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班级三周年活动有节目表演、游戏、合唱、互动交流和分享蛋糕等环节。正值全校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活动也融入了党史学习的相关内容,包括党史知识抢答赛、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在活动过程中,各宿舍准备了表演的节目,有的演唱了流行歌曲,有的表演了单人舞蹈,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气氛十分火热。黄予老师以及助理班主任李燊也参与同学们游戏环节,大家积极抢答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接下来,助理班主任李燊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他首先感谢同学们的盛情邀请,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抱有美好的期待,他希望大家在步入毕业班之后,更加珍惜大学时光,扎实学好知识和本领,坚持自己的理想,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最后,活动在全班同学共同分享三周年蛋糕中落下帷幕了。

18教技班班级三周年庆活动不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也促进了同学们与老师和学长间的沟通和交流,对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起积极作用。

教育技术学2018级1班团支部

文字记者:陈晶

图片记者:唐斓芝

编辑排版:桑子雪

审核:梁丹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