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18教技班班委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8教技班在大地3-205教室举行了班委换届大会。班主任黄予老师和全班同学参与了会议。会议由班长李年旺主持。

会议开始,班长李年旺简要介绍班委换届的背景和程序。随后,参与班委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作了竞选发言,他们就自己的意向岗位、竞选原因、学生干部任职经历、个人优势以及自我评价等多方面进行介绍。有的班委表示,希望继续留任为同学和老师服务;有的同学说,担任班委可以加强和其他同学的交流;还有的说,班委虽然辛苦但是让人感觉充实,培养自己的责任感。最后,同学们根据具体情况选出了新一届的班委成员。

新班委产生后,班主任黄予老师对本次换届会议进行了总结,对班级上一届班委为班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赞扬,也对新班委的工作抱有很大的希望,他鼓励大家努力工作,齐心协力为建设更优秀的班集体作贡献。

此次班委换届大会确定了新班委成员,给班级带来了新的面貌,也给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自我和服务同学的机会,相信大家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努力工作,把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得更上一层楼。

教育技术学2018级1班团支部

文字记者:黄敏怡

图片记者:赖群英

编辑排版:潘少婷

审核:梁丹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