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勇于实践,艰苦奋斗”——18教技团支部机房清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培养感恩和回馈社会之情,5月30日下午18教技团支部开展机房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带上清理工具来到机房,然后按照班委的安排,自觉开始了打扫机房的工作。每个同学都分工明确,扫地、拖地、擦桌子等都有明确安排。同学们都积极配合班委工作,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任务,还帮助其他的同学进行打扫。最后,机房在大家的努力下显得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同学们在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中体现了奉献担当与服务他人的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便利和服务,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教育技术学2018级1班团支部

文字记者:李淼淼

图片记者:曾林森

编辑排版:赖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