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19计本一班邀请毕业生参与班级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坚定学习目标,了解考研相关事宜,5月10日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219教室,19计本一班举办了考研就业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17级成功考研或就业的毕业生唐建峰、卿德鹏和黄小丽参与活动。班级全体同学,班主任苏杨茜老师、班助杨敏怡、下班党员李艳、下班常委颜松铭出席了交流会。

主持人安文清首先对到场嘉宾进行了逐一介绍,会议便进入了正题。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几位毕业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同学们介绍学习方法和技巧,鼓励有意向考研的同学珍惜学习时光,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并投入到复习中。另外,有的毕业生也进行了就业方面的经验分享,考研并非唯一出路,建议同学们从低年级开始扎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注重知识的应用和实践,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以赛促学,增长知识。在互动交流环节时,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毕业生和班主任苏老师给同学进行了耐心解答,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与指导。

最后,班主任苏老师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及早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朝着目标稳步迈进,充分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和学习环境去提升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为个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考研交流会让班级同学们们对本专业的考研形势和就业发展都有了更多的认识,毕业生的优秀事迹也激励着大家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9级1班团支部

文字记者:何薇,周非凡

摄影记者:何薇,莫叶群

(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学长进行考研经验交流)

(大家都在认真倾听学长的考研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