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 2023年校运会上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萧郅迅 图:宣传部

11月9日至10日,“百年风华 七秩华章”南宁师范大学2023年运动会在田径场顺利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踊跃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由30名教职工和87名学生组成一支具有本院特色的方块队,方阵最前方的是我院可爱的吉祥物翔翔和鹭鹭。方块队的师生们手举国旗和院旗,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自信昂扬的姿态走过主席台。表演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青春的姿态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舞蹈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迎风拼搏、奋勇争先,凝聚团队力量,赛出了竞技水平。场外,我院拉拉队员们激情地为赛场上纵情驰骋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将饱满的热情和温暖献给运动员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运动员在男子跳高和背篓投绣球两个比赛项目中表现突出,荣获冠军;在男子400米径赛项目中荣获第三名;男子100米径赛项目中荣获第四名;在4×100米男子团体接力赛的预赛中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男子团体接力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我院运动健儿们经过拼搏努力,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计信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和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保持奋勇向上的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