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认证评估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教研室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6日,我院计算机系开展教学研讨活动,院长闭应洲、副院长陆建波和全体计算机系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教研室活动中,学院邀请了在工程教育认证领域方面沉浸多年、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前来给各位老师介绍工程教育认证方面的要点和精神。专家从工程教育认证的由来和发展讲起,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是如何从国外引进并在国内普及的,并将工程认证的每一个环节和涉及到的材料,仔仔细细给老师们进行讲解。整个讲座内容丰富、详实,老师们意犹未尽,继续跟专家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院长闭应洲代表老师们对专家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指出此次讲座帮助计算机系的教师们捋清了思路,有助于消除大家因为不了解工程教育认证而产生的畏难情绪,是非常有意义的讲座。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理解,对落实新工科建设理念,提升工科专业建设质量,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