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荣誉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王月伶同学荣获师范生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南宁师范大学师范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明秀校区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22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王月伶成功入围此次校级决赛。

决赛由主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部分组成。在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牢牢扣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比赛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切身感受,阐述师范生对教育事业的理解与势要投身于教育事业的决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代表选手王月伶作为第一位上场选手,演讲时从容不迫、声情并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动人的演讲情感引起了老师与观众的共鸣,并顺利进入第二轮的即兴演讲环节。经过了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选手王月伶荣获三等奖。赛后,评委李丹老师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技巧、比赛着装及演讲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计信学院师范生的基本素养和青春风采,学院将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认真总结经验为将来培养更多优秀学生而努力,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涌现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