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荣誉 >> 学院荣誉 >> 正文

喜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部分党员获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推进南宁师范大学改革发展和开创事业新局面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闭应洲、陆建波、苏杨茜等14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君宇和黄琼肖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也是学校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工作的认可,学院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将以受表彰者为榜样,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开启全面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