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赴广西幼师平果校区开展教育实习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2019年10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闭应洲教授、计算系系主任梁烽老师带领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53名实习生到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平果校区开展教育实习工作,并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南宁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教系陈扬东主任、邓珍老师、冯翔老师及我院16级实习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陈扬东主任首先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主任表示,实习基地的建立让实习生到这里来进行教育实习工作,对幼师的教学研究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闭应洲院长感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期支持我校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教育实习实践中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标示着两校合作开启一个新阶段,双方认同应发挥大数据专业的优势,挖掘和分析教学实习工作中的各类数据,为双方在教改和科研方面的合作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开拓更大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