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7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闭应洲主持。

会上,学院副职领导依次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的部署。首先,熊冬春副院长就期末工作评卷、成绩录入、教学档案整理归档以及对接下来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认证等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关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韦柳温副书记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学生军训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并对当前阶段最重要的就业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各班和导师团队关注毕业生的求职心理压力,做好缓解和疏导,加大就业工作跟进力度,确保就业局势稳定。欧启忠副院长通报实验室安全工作、教师培训等工作的情况,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各类中小学培训项目。陆建波副院长就研究生管理和科研工作作了通报,要求研究生导师加强学生管理和指导工作,鼓励教师们积极钻研科研,力争有所突破。

闭应洲院长从学生就业工作、第四轮岗位聘用等方面做出具体指示,要求全院教师群策群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创新育人的工作方法,千方百计引导同学们形成积极的就业观念,应对就业新形势的挑战。同时要求教师在新一轮岗位聘用上对标对表,做好评估,争取岗位聘用工作顺利完成。

余朝文书记正式跟全院教师见面交流,希望全体教师利用假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中,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自身在思想政治素养、专业技术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