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建设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新入职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强化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和提高新入职教师的职业素养,9月1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地信楼 A302开展新入职教师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文主持。余书记就做好“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从政治意识、师德师风和个人发展等方面对学院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自身做起并带头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做到为人师表。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 用育人育才的真心、耐心和爱心,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业发展。三是具备扎实学识。新入职教师要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并树立目标,做到科研和教学并重,以研促教。四是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团结协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赞同。 此次座谈交流会加快了新入职教师的身份角色转换,为 有效促进教师自身专业素养的提高,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顺利开展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