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 教育技术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学据学院 编辑:闭德君 图片:宣传部

11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邀请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贾坷在地信楼A301室为学院认证工作联络员教师做培训。学院领导班予以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余朝文主持会议。

贾坷书记指出联络员在认证工作中担负重要角色,起到沟通纽带和服务保障作用。贾书记从联络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工作内容、注意事项和礼仪等四个方面对联络员教师展开培训,并结合自身参与评估工作的经历,对联络员开展工作过程中的重要事项和需要避免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给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认证标准,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和本科审核评估做好区分,不要混淆理念;二是注意着装仪表和言谈举止,保持良好工作态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三是及时联系专家,掌握专家工作进程和工作指令,协助专家顺利开展工作;四是配好学生信息员,协助联络员开展工作,以便高效协助专家按计划完成听课看课、查阅资料、访谈座谈等环节工作;五是虚心向专家学习,如实回答专题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和敏锐捕捉专家反馈的意见建议。随后,贾坷书记与参会教师就认证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并一一地为参会教师解答疑问。

最后,闭应洲院长对贾坷书记的到来和为学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与会教师强调本次教育技术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闭院长希望与会教师做到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专家做好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对学校、学院、专业有情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本次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