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 推进教育技术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韦思宇、覃宇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推进教育技术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1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邀请学校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师盖顺在地信楼A301为学院教师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学院党委书记余朝文、党委副书记韦柳温、副院长欧启忠、陆建波、熊冬春、教育技术系教师以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会议。

盖顺老师针对自评阶段和专家进校两个方面的工作要点进行阐述。其中,着重强调专家进校阶段的工作流程、工作思路和专家考核重点进行详细梳理,还加以详实案例进行分析,并对各组分工和工作计划提出建议和意见。随后,各个工作小组根据任务分工,针对准备工作与盖顺老师展开讨论,力求将专业认证工作落实落细。

专业认证工作是对专业建设的一次重大检验,通过此次培训,学院进一步厘清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思路,明确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具体任务,认识到不足,有助于学院针对性开展相关工作,极大增强学院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