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邕宁高中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11月10日,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在邕宁高中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朝文、南宁师范大学教务处梁霄老师、邕宁高中党支部书记李志军、校长方万生、副校长胡朝成、双方教师代表以及实习生代表。会议由邕宁高中李志军书记主持。

仪式伊始,李志军书记代表邕宁高级中学,对此次教育实习基地的签约表达了极大的认可,表示将为教育实习提供完善的保障,精心安排指导教师,充分发挥教育实习基地的作用,并表示这是加强双方学校交流的机会和为邕宁高中教学工作注入新鲜血液的重要契机。

余朝文书记对邕宁高中积极支持实习基地的签约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两校在各学科教研、科研等方面有更加密切的合作,实现共赢。

基地建设研讨后,余朝文书记和方万生校长共同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余朝文书记代表学校向邕宁高级中学授予“南宁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牌匾。

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推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实习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范生教师实践能力培养、高校中学协同教研提供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