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教师赴南宁商贸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曙光大数据学院李行副教授等教师赴南宁商贸学校看望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生。

学院李行副教授等教师深入学生实习现场,详细了解学生的教育实习情况,并在指导教师曾新慧组织下观摩卜彩凤同学的信息技术课。双方负责教师及实习生召开座谈会,详述实习情况,畅谈实习体会。实习指导老师曾新慧老师、骆乐老师对计信学院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评价,他们对实习生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实习生的不足之处。

曾新慧老师对卜彩凤同学的信息技术课进行了评课,从教学设计,授课能力,备课能力上进行了较充分的认可,也指出在授课中应该注意加强使用教育技术手段,提高授课效果。

李行副教授对实习单位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希望学院实习生们要发扬优良作风,勤奋钻研,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教育实习任务,同时要虚心主动向实习单位的指导教师请教。

教育实习是保证教育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通过深入实习点看望实习学员,既增进了学校和实习基地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又使学生们领悟到实习对于自身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学院对他们真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