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 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图文:白浩然

9月3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111教室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各班级二课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文件解读、系统操作演示、现场答疑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学院学生会权益部负责人白浩然对《南宁师范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管理办法(2022 年修订)》文件进行解读;随后,他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演示“到梦空间”系统的使用并就目前各班第二课堂学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加深了各班二课负责人对“第二课堂”制度以及“到梦空间”系统的了解,尤其帮助新生们更快地熟悉具体规定和操作流程,为今后规范化获得“第二课堂成绩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