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召开学生社团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刘向东  图片:黄文慧

4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地信楼A-3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社团整改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黄琼肖,辅导员梁丹夏,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社团负责人。

会上,团委书记黄琼肖对学校社团管理规定做了细致地解读,传达校团委关于学生社团成立、年审考核、活动组织、人员管理等各方面的具体要求,提出当前开展社团整改工作的必要性。各社团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社团的基本情况,发表了对社团整改工作的看法。随后,黄老师指出各社团当前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特色亮点和队伍管理等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社团及时做出整改。她强调,各社团要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做好社团内部管理和建设,增强活动策划的趣味性、专业性、创新性,调动社团会员的参与积极性,着力打造出特色鲜明和充满活力的社团。

本次会议对学院学生社团的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促进学院各社团的规范运行和内涵发展,相信学生社团在今后发展中会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