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7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明秀校区鸿远楼409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曙光公司就业指导团队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文主持。

会上,韦柳温副书记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情况,详细分析学生未落实去向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韦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帮扶,各系各班各组加强对未落实去向学生的指导,确保学生“离校不离服务”;二是抓住重点人群,精准施策,做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工作的艰巨性、特殊性和紧迫性,协力做好“百日冲刺”的攻坚工作,各就业小组要压实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助力学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沟通与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余朝文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将就业工作抓实抓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二是要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全院上下通力协作,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当前就业形势、就业任务与工作的要求,下阶段,学院将按照学校部署,以百日冲刺的状态,攻克艰难,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