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8月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阶段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文主持。

会上,韦柳温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去向落实情况和学校就业复查反馈的结果,传达学校关于就业去向追踪和整改的工作要求。针对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存在的问题,韦副书记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各系主任和班主任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纷纷提出建议,积极交流讨论。

余朝文书记最后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各系、各班级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出实招、出硬招,确保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二是要坚守原则和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坚决落实教育部“三不得”“四不准”要求,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对未就业毕业生的追踪和针对性指导,持续开展“一对一帮扶”,落实学院“双导师制”,多措并举地促进学生实现顺利就业和满意就业。

这次会议充分发挥骨干队伍的智慧和力量,在最后冲刺攻坚阶段,大家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和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247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