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5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主持。

会上,韦柳温副书记向班主任们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就业情况,并对学院即将举办的专场招聘会进行动员。韦副书记强调,作为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社会行业及学生的需求,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就业动员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级学院举办的各类招聘活动。她表示,学院即将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招聘会,到校参与招聘的多家企业需求与学生专业契合度较高,2023届班主任帮助学生尽快落实就业去向,2024届可提前做好实习和就业动员,督促学生尽早落实实习去向。

本次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动员会,有利于推动各班级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责任制度,提高班主任的责任意识,助力学院学生就业和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