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 2022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部署,11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明秀校区召开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韦柳温副书记首先总结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韦副书记结合多个具体数据和图表,对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分布、学院在促就业工作中的各项措施和成效进行直观而详细的说明,重点分析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韦副书记围绕2023届就业创业形势、毕业生就业意向分析、目前已开展的就业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展开。她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献策献力,全员全程全方位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闭应洲院长最后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层层压实,坚持把学院各项就业工作机制落到实处,形成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二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努力解决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三是学院领导班子做到靠前指挥、带头示范,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学院广大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本次会议是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展望。学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