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就业招聘会——广西致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陈剑兰 图片:黄舒莹

5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邀请广西致新科技有限公司到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地信楼A301会议室举行,毕业班学生50多人参加。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主持。

广西致新科技有限公司周总经理,同时也是以校友的身份进校招聘,他首先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随后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现有产业、公司架构以及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内容。他表示,欢迎学院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更进一步了解企业,积极投递简历,并以自身的成长经理鼓励同学们从基层做起,充分发挥出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在岗位上积累经验获得成长。韦柳温副书记感谢致新公司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专场宣讲和招聘会,她鼓励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主动向公司投递简历,在面试中展示出自己的知识和才能。随后,现场就有近30人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

会后,周总经理与学院相关领导就实习与就业相关事宜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以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学院实习与就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