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加深对计算机互联网行业的认识,为毕业班学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于2020年1月3日在理科综合楼720会议室召开了云宝宝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云宝宝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古明思主讲,参加此次会议有我院各班级代表以及全体16级学生。

本次云宝宝公司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多方面的情况,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和公司发展前景,到招聘岗位的情况,主讲人都做了详细介绍。主讲人古明思提到,云宝宝公司是一个担当实干、团结协作的企业,也是一个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企业。他希望同学们选择与自己专业相符合的职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加深了我院学子对本行业人才发展需求的了解,也为毕业班学生扩宽了就业渠道,搭建起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计信院团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俞广深

摄影记者:陆文莉、夏清扬

审稿:李倩蓉、荣泽玥、梁丹夏

(云宝宝招聘宣讲会现场)


(主讲人古明思给毕业生们介绍云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