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院获得学校第二课堂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第二课堂”工作影响力,促进“第二课堂”工作的开展,发挥第二课堂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实现第二课堂的育人目标,5月16日,我校在明秀校区开展“第二课堂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活动,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学校及各学院“第二课堂”学生组织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参评组织分别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本组织“第二课堂”工作的特色与成效。最终,经过现场综合评分及日常工作表现,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文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10个参评组织获得了“第二课堂工作先进集体”。

我校自2018年9月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以来,经过宣传推广,师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深入的了解,截止目前,活动数量共1万余个,活动参与人次接近50万,学生参与活动签到率达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