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在地信楼A302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分别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刘书记根据各党支部述职情况,并结合日常工作表现进行点评,鼓励好做法、好经验,同时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多个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的建议。

随后,刘书记组织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她最后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两者结合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达到融合发展、互促双赢的效果;三要强调党员教育管理,规范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要求,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四要深化作风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出支部党建品牌。

通过述职会议的总结交流,将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促进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具体实践中,不断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