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 [浏览次数]:

来源: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

  11月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在地信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  

  刘君宇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意义、大会主题和报告内容等方面展开导读,刘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刘书记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特别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立足于行政学工教辅岗位的工作实际,刘君宇书记对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生动实践,助力教育强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三是坚持学思践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