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5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地信楼A-302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各党支部委员及学院党建工作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君宇书记主持。

会上,刘君宇书记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学校清廉建设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指出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部署学院党员廉洁教育的相关工作。刘书记对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要求和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自身清廉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二是准确把握“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总体目标,明确责任、统一思想,做好“树清风正气,建清廉学校”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各支部要扎实开展形式丰富的专题教育活动,加强宣传和氛围营造,积极引导师生党员广泛参与、深度参与,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成效。

本次党支部委员会议传达和部署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对学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廉洁建设的要求,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