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提高业务能力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a为促进学院各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高支部委员的业务能力,5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助理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并针对各党支部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刘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会上,刘书记结合党员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落实责任,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引导党员师生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贡献党员的先锋力量,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助于各支部明确工作目标与方向,促进学院各项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