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2019年10月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计算系系主任梁烽老师带领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40名实习生到钦州市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工作,并与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南宁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冯思明书记、梁华江副校长、教务科沈丽侃科长及我院16级实习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冯思明书记首先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冯书记进一步阐述了学校的教学理念:“严师+明师=高徒”。冯书记说,只有严格管理、高标准要求,加上用心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手段,才能真正培养出各方面都合格的学生。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也要遵循这个理念,不仅严格要求学生,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教育老师。

刘君宇书记先感谢北职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和条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平衡好自己“教师/学生”的双重身份,虚心向北职指导老师们学习,认真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提高教学水平。

在授牌仪式上双方均表示,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标示着两校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两校将在中职师资培养、培训与研究等方面建立开启深入合作平台,培育更多合作成果,共同为广西职业教育

开展更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