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2022年广西教育系统网络攻防实战演练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陆标


应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邀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于8月15日至19日参加了由广西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广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该院组建的“南师大403战队”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2022年广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是按照广西教育厅的总体要求开展的,旨在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狠抓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加强网络安全实战人才培养,并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更激发学生对网络安全技术知识的学习热情。学院将以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为学院优化人才培养以及向国家持续输送专门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