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3 ISICA学术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闭应洲院长、黄发良教授、李剑维博士参加第十四届智能计算与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ISICA 2023)。这次会议于11月18日至19日在广州举行,吸引了全球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科学领域的翘楚,旨在深入探讨当前和未来的研究前沿和趋势。

ISICA学术会议已成为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科学领域的重要盛会之一,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者和研究人员前来参与,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建立国际学术联系。今年的会议主题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云计算等领域,引发了与会者的广泛兴趣。

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们为本次ISICA学术会议带来了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和见解。他们积极参与了各种分论坛和研讨会,与国际同行交流学术观点,分享研究经验,也与世界各地的顶尖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联系。学院的教师代表团还在会议期间发表了多场重要演讲,其中包括关于人工智能伦理、物联网安全、分布式计算等领域的研究成果。他们的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引发了深入的学术讨论和交流。

闭应洲院长表示,参加ISICA 学术会议是学院对国际学术交流的一部分,也是为了与全球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科学领域的同行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推动学科的进步。他表示,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参与国际学术活动,并支持他们在研究领域取得更多的突破。

我们期待着看到南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全球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科学领域取得更多的成就,为未来的技术创新和学术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祝贺这些杰出的教师们在ISICA 学术会议上的成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