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南宁师大-超图智能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广西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9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网络部

10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武鸣校区地信楼举行广西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南宁师大-超图智能信息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推进广西特色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研讨会。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梁军、超图软件集团副总裁孙鹏,超图信息副总裁李锋,计信学院院长闭应洲、副院长陆建波、院长助理彭昱忠等分别代表双方共同为广西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南宁师大-超图智能信息技术创新中心揭牌,北京超图其余随同人员和计信学院其他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文主持。

揭牌仪式后,在地信楼A105举行推进广西特色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研讨会,会议由院长闭应洲主持。覃开贤老师介绍和展示了计信学院在GIS相关项目的研发成果;彭昱忠老师从师资力量、专业和学科基础、科研和平台基础、建设目标、路线方案等五个方面介绍特色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重点对多个探讨双方合作的具体措施和议题做了解释说明。北京超图副总裁庞静代表超图对南宁师大-超图智能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广西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会上提出下一步具体的合作内容,她表示未来在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人才方面逐渐探索出切实可行的途径。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闭应洲院长最后总结发言,首先对北京超图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期待双方能够近一些深化交流与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西特色示范性软件学院一定会上新台阶,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强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不断推动GIS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从而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