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携手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教室清扫活动

发布者:吴丽丽 [发表时间]:2024-03-30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携手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武鸣校区一、二号教学楼举办了主题为“齐力共扫净校园,同心尽现奉献情”的义务清扫教室活动。

活动伊始,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张婷婷老师在图书馆前广场为此次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她鼓励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此次义务清扫教室活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随后,计信院团委实践部工作人员熊亮顺对此次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确保每位志愿者都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

动员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他们分工明确,协作默契,有的负责清扫教室地面,有的负责擦拭桌椅,还有的专门负责清洁黑板和窗户。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同为校园的整洁和明亮贡献力量。

此次义务清扫教室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是让他们树立起爱劳动的意识和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通过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展现了南师学子以劳动为荣的良好形象。

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引导,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同为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