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团委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图文:团委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9日至3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共计28个团支部,团支部和团员青年参与率达100%。

在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将主题团日与主题班会结合,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的事迹视频、图文信息、交流讨论等形式,回顾了雷锋同志光荣而又短暂的一生,学习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鼓励动员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团员青年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和乐于助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通过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人,关心社会,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团组织活力,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弘扬雷锋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