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全体教职工前往青秀山开展分工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刘同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院工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切实将关心关爱教职工落到实处,3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南宁市青秀山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主要以健步走为主要方式,设两个打卡点,分别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园和廉洁文化主题园。教职工们精神抖擞,迈着欢快的步伐前往打卡地点,一路欣赏春天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不时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最独特的春色。最后大家在竹廉文化展示馆内体验项目,有教职工分组进行学习强国双人对战、“走好人生路”互动健跑、中国古诗词竞赛等各种趣味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你追我赶,展示了教师扎实的知识基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在开心、愉悦的体验互动中收获满满。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们放松身心,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作中。